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1516566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爹地留精,萌娃来到,外加一妈咪!】小说书单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都在等总裁踹掉我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家有萌二宝 江少 请
    “” 一次她被人陷害翻窗无意惹了沪市权贵第一少江止轶。“你混蛋!”苏措转身想逃,他一把将她拦住:“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期限由我定,表现不好就是无期徒刑。”她是苏家不受宠的正牌千金,又是跟沪市豪门齐奕行离婚的落魄女人。正当人人都等着看她笑话时,不想,她摇身一变变成了沪市更大豪门江家的大少奶奶…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在线听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爆萌魔妃:高冷夫君,慢点宠!
    爆宠萌妃神君你慢点
    “” 阎晴,天才魔法师却意外被雷劈穿越,成为了雪岩帝国阎家大小姐。刚睁眼却发现自己在陌生男子的房间里,并被无耻男要求给钱陪夜。钱是要的,但是陪夜是不可能的。钱财带走,床上之人劈晕!家族见她废物好欺?,不知到底谁欺谁,在她背后使绊子?看姑奶奶劈死你丫的。“娘子,拿人钱财该还债了。”直到某天,夜晚被…
  • 狂妃火辣辣:夫君,跪下
    男主女主是万妙锦,江御卿,王洛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专宠独爱,外冷内热好夫君,狗粮一大把,请吃!】”一二三四五。““你在数什么?”“数你的情敌。”“”他不在意那些情敌,因为十个加起来都抵不过他一根头发丝,可是某天出现了一个强大的情敌,淡定的某人就坐不住了。“他不愿娶你,我娶你。”一方霸主,圣兽之王,宣誓非她不娶。刚刚听完表白,就马上听到别…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全本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