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逍遥自在唯我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读书】小说书单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下载
    “好看”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诸神召唤
    “有点搞笑”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类似小说
    “还可以吧”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齐天大圣是我哥
    我是齐天大圣飞卢
    “还没有看呢” 为了追回被前女友偷走的手镯,杨峰被打断手脚扔进了山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补天石,能够与传说中的孙悟空联系。从此,孙悟空成为了杨峰的大哥。在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帮助下,杨峰修习仙术,砍妖杀怪,金钱、美女,统统都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圣是我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