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半雾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神医娘亲养萌娃
    小说《神医娘亲养萌娃》TXT下载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1825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帝琰苏悦珊《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 她是末世女王,遭人暗算而亡,意外魂穿异界,再睁眼时,她是东煦国苏家废材二小姐。什么?!没爹没娘,人人可欺?苏娆冷笑,她手握逆天异能,习得绝顶医术,绑定神秘系统,还怕区区几个魑魅魍魉?看她怎么把他们整得个哭爹喊娘!当末世女王重生异界,注定风云搅动,乾坤逆转!从此虐渣打怪,走上人生巅峰!但偏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