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霜旒玥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温馨版】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原著小说全文及番外txt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喝的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重生打造大明星
    重生打造大明星微盘
    “” 传媒女皇:重生打造大明星简介父亲竟然“买”下她最喜欢的歌手做她18岁的成人礼物?!如童话一般幸福的现实令她蒙蔽住看清真实的眼睛。十年后,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终于得到了“报应”。父亲去世,公司被瓜分,财产遭掠夺,自己也身患绝症。最后,失去一切的她放了他自由。只是没想到自杀的她竟然重生了,回到一…
  • 重生之挽回
    公主重生挽回
    “” 她参加了他的婚礼,看着他牵着新娘的手,那一刻的他仿佛忘却了他曾经对她说的:晚回,我会疼你一辈子的话,牵着别的女人走入婚礼的殿堂。为了这个男人,她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学业,家庭,而他却对她说:晚回,我依然爱你。但我们不适合重生再来,当他再一次站到她面前时,她风轻云淡的道“我们不合适。”
  • 重生之媚宠
    顾眉顾良辰《重生之媚宠》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天命贵妻
    重生之天命贵妻免费下载
    “” 眼睁睁失去儿子,沈青曈幡然悔悟,只可惜为时已晚,一切回天无力。一觉醒来,却发现她重新回到了刚刚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沈青曈开始利用她能利用的一切。不经意间的一次救人,让她得到了一种异能,一双能够看透生死的眼睛。可以预测一个人的死亡,可以看出那人身上的任何疾病,甚至何年何月…
  • 战王龙妃
    战王龙妃小说免费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杀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琴棋书画样样通。她是龙御国将军府中不受宠的独女,九岁嫁入战王府,她成了战王的续弦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爷的小后妈,她还是谁?一朝穿越,借尸还魂,她成了她,她会如何续写这段人生?他是龙御国的战王爷,十岁起征战沙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怎么会错看了他…
  • 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
    穿越红楼之我是林黛玉我怕谁小说
    “” 我想试试另一个黛玉,一个果断又聪明,美丽又有才华,却又有着超出一般深情的女子,她在历史中当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她的感情又会托付给谁呢?这都是我要写的。和《重回红楼》不同的黛玉,却会每天同步更新。凤的V作品价格:《穿越之我是黛玉我怕谁》V章节为11.19元《穿越之迎春当自强》V章节为2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盛世暖妻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盛宠娘子
    小说《盛宠娘子》TXT百度云
    “”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