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溟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主非常有爱】小说书单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小说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全文免费阅读最新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txt全文下载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楚心之盛北弦《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男主女主是凤栖,凌霄阁,川影的小说是什么
    “”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绍先生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