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凡尘清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免费阅读
    “” 本文甜宠,部分微虐。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林沫儿死了被可乐呛死了林沫儿没死被系统捕捉了要想活命,就得去各个位面勾搭男配好吧为了活命,林沫儿只好去拼命。高冷男神自恋竹马腹黑夫君冷漠大少国民男神病娇教主绝世暖男等等这都什么鬼原谅林沫儿只是普通弱女子,林沫儿只想安静做个美女子。不做任务抹杀好吧以好…
  • 快穿之女配守则
    小小书屋快穿女配
    “” 【强烈推荐】新书:《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每一个世界中,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为了努力活下去,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撒娇耍赖求安慰!卖萌装傻抱大腿!千方百计、用心良苦、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清纯小妹、名媛淑女、性感靓女、知性熟女、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免费阅读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之女主总是想死
    快穿之女主总想死
    “” 【1V1互宠】我可能是得了一个假系统,作为女主,我心好累:“我的系统天天给我放净化心灵的毒鸡汤,我是一口都不想喝。”作为系统,我的心好累:“别人家的女主都想活着,就我家的女主总是想死,并且各种花样作死。”“系统,我什么时候能死?”【警告,警告,宿主漠视生命,系统自制心灵鸡汤正在读取中。】【…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配男主撩不停主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卿卿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男主女主是乔安,郁北辰,皇甫昱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女配之反派boss来袭男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