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下雨天的风信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军婚,古代,帝王】小说书单
  • 狼性小叔,别玩我!
    狼xìng小叔别玩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我的医妻有点毒
    “”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腹黑老公有代沟 小说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