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麻辣皮皮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扮猪吃老虎,内容丰富。】小说书单
  • 仙道邪君
    仙到邪君下载
    “内容新颖还要钱,但这并妨碍我给出5星好评” 修仙界的年轻高手楚云端,被心爱的师妹所杀,万念俱灰之时,混沌中的一座仙府偶然认他为主,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再度醒来,竟重生在一个世俗界的公子哥身上,又恰逢洞房花烛之夜白捡个媳妇,身上还带个逆天仙府?重生一回,反倒还赚了?这一世,他定要仗剑逍遥、傲世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道邪君》…
  • 阿拉德之剑
    阿拉德之剑2
    “” 阿拉德历1004年,鬼剑士米狄·阿思雷克斯终于死在了冒险的征途上,然而,在他的心脏停止跳动之前,寄宿于左臂的鬼神却爆发出神秘的力量。再睁开双眼,他回到了二十年前,此刻,格兰之森的大火尚未燃起,德洛斯帝国的入侵尚未开始。一切重新开始,他决意弥补所有遗憾,追逐梦想,踏上不一样的极道强者之路。新…
  • 我在废土捡垃圾
    我在废土捡垃圾
    “” (改自辐射背景的中式网游)反正我是第一次玩游戏,好事怎么就不断赖上我?捡把破枪,居然能分解;捡条狼狗,竟然是唯一的;捡个女友,谁想到是个校花;捡大把朋友,个个都是富二代,天天硬是给我塞钱。我发誓,我真的不想装逼!朋友:“哥,你那动力装甲怎么卖?”我:“自己人,卖什么卖,随便挑一件。”哗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