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i白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书单】小说书单
  • 神秘少女闯学院
    神秘学院少女闯
    “”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百度网盘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txt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夜守则电子书txt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缠上塌鬼王别乱来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小说《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TXT百度云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冷情帝少,轻轻亲
    恶狼缠身高冷帝少轻轻亲
    “” “你轻点儿,疼!”云浅软绵绵的抗议。男人挑眉:“ànmó而已,疼什么疼?”第一次见面,她被吃干抹净。谁知他竟是神秘耀眼的jun1zhǎng,准未婚夫的亲舅舅!从此宠她护她,还把她拐进了民政局。老公有钱有势,花样多多,云浅不干了。“粑粑,妈妈不乖,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小包子紧张的快哭了。当…
  • 致恋恋不忘的你
    致恋恋不忘的你小说
    “”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