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ibera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内涵的必读品】小说书单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 小说听书
    “”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劫主
    大劫主txt精校版
    “”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汉乡
    汉乡小说完整无错版
    “”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唐砖
    唐砖有声小说完整版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霸蜀
    霸蜀zip全集下载
    “”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兵临天下
    小说《兵临天下》TXT下载
    “”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txt笔下文学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北雄
    北雄小说阅读
    “” 李破感觉到了不爽快,主要是李神符把脑袋都伸出挺长来了,可还没怎么他呢,就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很是让人费解的一番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李破的美好期望落了空,而且李破估计,看李神符这个鬼样子,是不会再领兵跟人浪战于野了,那么以自家的兵力,一座座城池的强攻下去,很难说会在哪座城池的城墙上撞个头破…
  • 仙路至尊
    仙路至尊txt下载奇书网
    “”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