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季星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恶魔王子:甜心,你别跑
    恶魔王子:甜心,你别跑
    “” 【宠文,1v1甜到掉牙】为了找寻梦中的那个他,勇敢的去告白,但是没想到还没等告白,就失败了!失败就失败吧!但是谁能告诉她,仅仅是伤心的那一会儿,情书就被抢走了。纳尼?要换回情书,必须做恶魔王子的仆人。好吧!我做!但是什么时候候恶魔王子成为自己的弟弟了,还是那种时不时就强吻自己的——弟弟?怎…
  •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 小说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简介:【我的未婚妻很调皮,总想逃婚】——尹桀曜逃婚自投罗网?庆幸逃出牢笼的慕夏冉下一秒“偶遇”未婚夫尹桀曜。当众Kiss?!“甜心,连你未婚夫都不记得了吗?”恶魔般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不!我是拒绝的!这么变态的恶魔竟然是未婚夫殿下?!我要退货!!“甜心,你不乖哦,要…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04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