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assQui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666老铁没毛病!】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的画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破苍穹之倾城绝恋
    斗破苍穹之倾世美男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命由我不由天”突破斗帝后的萧炎如何在一个新的大6上重新验证这两句话呢?萧炎吸收异火做了无数准备,而小小年纪的薰儿又为何可以掌握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呢?古元活了上千岁,薰儿为什么还是这么小呢?彩鳞从一代蛇人族女王进化成七彩吞天蟒,又从七彩吞天蟒进化为…
  • 鬼吹灯
    有声小说牧野诡事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穿越火线之一枪飙血
    穿越火线一枪飙血铅笔
    “” 【2017最畅销枪战游戏小说】穿越火线最强金枪王,百城联赛冠军、CFPL冠军、TGA冠军、CFS世界大赛四连冠战队队长,神秘天才少年叶飞,在五连冠比赛的关键时刻突然离场五年后叶飞从华夏最强特种部队悄然退役,随着穿越火线超级版本《全球争霸》风靡全球,枪王与兵王双重身份的叶飞再次露出狰狞新的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