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win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写作风格剧情喜欢】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免费阅读无弹窗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全文免费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国民老公带回家
    漫画国民老公带回家免费阅读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