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藍墨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穿越火线之一枪飙血
    穿越火线一枪飙血铅笔
    “将穿越火线手游以虚拟网游的手法展示出来,以第一人称展现了各种武器装备” 【2017最畅销枪战游戏小说】穿越火线最强金枪王,百城联赛冠军、CFPL冠军、TGA冠军、CFS世界大赛四连冠战队队长,神秘天才少年叶飞,在五连冠比赛的关键时刻突然离场五年后叶飞从华夏最强特种部队悄然退役,随着穿越火线超级版本《全球争霸》风靡全球,枪王与兵王双重身份的叶飞再次露出狰狞新的征…
  • 系统供货商
    系统供货商免费阅读
    “以有趣的语言加以穿插各种系统各种时空世界,虽然完结匆匆” 魔王:“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要活还是要死?”主角:“要死。”魔王:“”以上纯属扯淡,因为本书不逗逼。真实版简介:魔王:“老子是魔王,都给老子闪开,老子要插队。”仙尊:“本尊在这里排队排了两天了,你插个队试试?”仙帝:“连本帝的气息都认不出来么。”魔皇:“在座的各个级别都比你高,滚后面去。”这…
  •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无弹窗
    “就像书名手机连接游戏仓,将游戏在的各种道具展现在现实在法宝、宝石、摇钱树、藏宝图……” 手机连接游戏异界,仓库物品任我取!一道闪电划亮陈正谦的人生,也改变了这个世界。传说中的人参果、瑶池蟠桃;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神秘莫测的仙家法宝等等,这只熊猫滚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总之,这是一个年轻人,凭借金手指,恣意享受生活的故事。【已签约,只是尚未改状态,求收藏求推荐,保证不太监!】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