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养家】小说书单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妃带娃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来种田小说
    “”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
    空间洒香 名门农女有点田
    “” 一睁眼,前世的金牌雇佣兵穿越成刚死了爹的乡下小妞,有房有娘有哥哥,小日子过得很美满。可前有穷凶极恶夺家产的亲戚,后有心怀叵测抢酒方的恶霸,不时跳出各路美男自命不凡。秦沐羽说:你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身子,不能对我始乱终弃。冷君昊说:我们亲也亲了,睡也睡了,就是死,我都只能是你的人!秦煜说:…
  • 空间种田:丑女神医农家妻
    种田空间之农家医女
    “” 原主爬错床,一句:“相公,洞房”,吓的别人挺尸躺床。背了不要脸的名声,还要替原主擦屁股。吓坏了人?没事,她能治。家里穷?简单,她想法子挣钱。遭人算计?哎呀,人家有相公。可相公太俊,遭人惦记怎么办?白梨花怒了,管你要不要脸,通通滚开!这一世,只想安安静静当个小村姑,种种田,赚赚钱,养个娃儿好…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txt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