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ittle mirro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获一世精彩】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叶枣弘历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穿越一世倾城冷宫弃妃的小说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复贵盈门
    复贵盈门琳婉结局
    “”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有种后宫叫德妃
    有种后宫叫德妃
    “”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医天下 特工神医小shòu妃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书包网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一品毒妻:夫君,请自重!
    夫君请下榻全文免费
    “” 苏秋雨觉得她肯定救了一个祸害,在家祸害她,出门祸害整个大魏国。婚前“夫君,既然你身体恢复了,不如归家吧?”“娘子,我还没有恢复,小腿疼。”“小腿疼?”“嗯,不信你摸摸。”苏秋雨翻白眼,小样,当她傻呢?婚后。“夫君,既已送你到京城我便可返乡回家了吧?”“忘记告诉娘子了,一品诰命夫人无圣旨不可…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妃太凶猛无弹窗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
    小说《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TXT百度云
    “” 清宴自己需要静静。穿越就算了,尽然变成个小婴儿!逗她玩儿呢是吧?三岁时,偶遇一名粉琢玉雕的小正太,清宴一看,双眼‘蹭’得亮了起来。这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雍正帝—四爷吗?清宴一个饿虎扑浪之势扑过去,狠狠抱住小正太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道:“大大,我跟定你了!”跟着四爷大大走,有肉吃!清宴:“呜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