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皓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和未世】小说书单
  • 限制级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极限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 系统提示:任务开始,boss已绑定你的床。乐言懵逼问:不是攻略治他病?系统答: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几回合较量后,乐言扶腰溜了!boss战斗力太强,她怕被压成床垫子!被抓回时,某boss嘴角微勾,邪魅狂娟道:“宝贝,任务可变,我们这次来点不一样的。”本以为要翻身农奴把歌唱,没想到却是交换身份…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快穿女配逆袭女快让道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快穿之反派花式撩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读者群:600473995)(第一体面不喜可跳。)每个小说里都有一个破坏男女主的反派大boss,他们性格偏激鬼畜,或是黑化后的绝情嗜血。最后只有凄凉无奈的悲剧。范离莎就是拯救这些反派的救(胡)命(说)恩(八)人(道)。殊不知,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