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微笑阳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故事情节描述不错】小说书单
  • 网游之奴役众神
    网游之nú役众神 顶点
    “” 游戏无敌天下狂,举刀称霸世无双,不求游戏战无敌,只求无愧于兄弟!苏牧,一个游戏界的神话,传奇。因兄弟之死回国,不料住进了一个全部都是女孩子的公寓,不知其身份的女孩子们全屏嘲讽,而在游戏中的他却是奴役着整个游戏的神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奴役众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全文免费阅读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透视小邪医
    男主叶悠扬女主清雅
    “”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美女:“叶神医,我的胸口好疼,可以帮我看看吗?”叶洛定“睛”一看,很认真的说道:“的确有问题,来来来,让本神医给你瞧瞧~”“我也不舒服,我也要看!”“我也要!!!”一群美女全部挤上去“咳咳,众位美女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叶洛…
  • 乡野最强神医
    乡野最强神医txt全集
    “” 【乡村嘿嘿爽文】6小星得到神医系统,神医妙手,纵横乡村都市之间。每一个被他按摩之后的女人,都深深的记住了那种感觉!校花疯了,女白领疯了,女总裁疯了,女主持人疯了,女高手也疯了!这些女人,都为6小星而疯狂了!她们只有一个梦想——得到6小星的按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