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麒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txt
    “” 一品仙娇-文飘过峰
  • 妻华
    妻华在线阅读
    “” 重生的她不再背负家族的使命和责任,尽情享受乡间女土豪的快意人生。然而天意弄人她面临以下几个问题:1三年后旷古烁今的六状元正在她家门口书写莫欺少年穷。2被她踹断腿的柳三郎将来是外表风光霁月实则狠辣无比的魏王世子。3她关在后宅百般苛责的病秧子五年后是震动朝野的锦衣卫都指挥使。4没完没了的狗血时…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类似小说
    “”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脑洞大txt下载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威武不能娶
    威武不能屈小说
    “” [穿越重生]《威武不能娶》作者:玖拾陆【完结+番外】简介前世,将门出身的顾云锦一心慕书香,哪怕把自己拧成了蕙质兰心、温柔贤淑的款儿,还是别庄病故的命。再睁眼,一切从头来,从拳头来。顾云锦:去她的读书人,姑娘我要用拳头说话!众人:姑娘威武,无人敢娶。蒋慕渊:我敢!标签:宠文家长里短独宠王爷重…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修真小说
    “”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全本txt百度云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帝少心头宠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身之国民男神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陆行止江瑶全文免费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