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你书我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穿越位面】小说书单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80txt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载资源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最强影视大抽奖
    位面幸福系统
    “” 沈牧得到了可以穿梭所有世界位面的能力,而他的任务就是在位面世界装逼。只要宿主有足够的装逼值,就可以兑换任何想要的东西,能兑换空气,也能兑换美食,能兑换秘武功秘籍,也能兑换灵丹妙药,能兑换现实世界的所有,也能兑换位面世界的所有。世界这么大,一天不装逼我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你没装过的逼…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txt全集免费下载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顶点小说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类似于电影世界的私人订制
    “”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系统带我穿万界
    系统带我穿万界txt全集下载
    “” 第一章《陆小凤传奇》,作者的戟剑双杀已经略作修改,不合情理的长戟,已经变成了短戟,就是类似于典韦大吼“敌近五步乃呼我”飞掷的短戟,和佩剑一般长,但是却比前者重几十倍。他身负太玄,手握长戟,以系统之力,穿梭诸界,君临天下。珠光阁内,他轻轻一笑,故事便转到另一个方向建安年间,他伸戟一指,三国时…
  • 最强反派系统
    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简介
    “”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种满古药。诸天人物纷至沓来,为求观中一物,不惜倾尽所有。年轻观主发下大宏愿,要让道门屹立于万界之巅。(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各位书…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百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