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为主】小说书单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创世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顶点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良陈美锦
    良辰美景小说顾锦朝txt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