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没有名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在线黑暗文】小说书单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下载txt
    “灾难爆发,世界末日。 幸存者被铜墙铁壁牢牢包围,在壁内建立新的秩....权欲,信仰,黑暗互相渗透,层层烙印在人心的各个角落。 病毒肆虐,人的本来面目何在? “我不想生存,我想活着。"--杜迪安”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未删节
    “深渊。 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 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 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 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 深渊。 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保障。 身处末日,陈锋的能力便是沟通深渊,凭借力量亦或是一些特殊的祭品,能够从深渊之中召唤恶魔为己所用。”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如何
    “这是一个活着却死去的世界, 这是一个信仰坚定却崩溃的世界, 这是一个应有尽有却- -无所有的世界; 我们渴望救赎,我们希望沉沦,我们冷漠无情,我们疯狂热血,我们强悍如神,我们卑微如蚁.... 停下,是地狱。 向前走,还是地狱。 2015,最强末世,重磅出击!”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