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冷寒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之路为你开启】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帝少你被拉黑了温千叶
    “女主与男主真的很甜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空降萌宝:总裁爹地,超强势
    夏至和冷天的小说免费
    “男主很口是心非,心态女主” 夏至从没想过会有人天价聘礼娶她,更没想过小萌宝突然降临她家认亲。小萌宝拧眉,傲娇挑剔,“嗯,客厅、卧室、洗手间都这么小,这是人住的地方吗?妈咪,你跟我回家住吧!”夏至:“”这谁家的熊孩子啊,求带走。男人突然上门寻孩子,“女人,活腻了,敢绑架我儿子!把她带走!”“啊喂!我是你老婆”瞪着胆大包…
  • 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听闻祁家小可爱超萌
    “女主拿捏死了男主,太喜欢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心狠手辣可盐可甜病娇男主x软萌武力值爆表黑化女主】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祁少带回来个软包子未婚妻。听闻女主性子软萌乖巧好欺负,于是各大白莲绿茶上门挑衅——皆被打得爹妈不认识!白莲花痛哭流涕:说好的软萌无害呢?!绿茶婊抹泪崩溃:说好的乖巧好欺负呢?!被…
  • 靳先生他最苏了
    男主女主是时之笙,顾慕舟,傅斯年的小说是什么
    “力荐这本,不看你会后悔的”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大佬,国际第一非她莫属”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裴太太,你已婚!
    裴太太 你已婚百度云网盘
    “军区第一,谁人敢说第二。”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