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KnarfFY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时候拿来重新刷一刷】小说书单
  • 东汉末年枭雄志
    东汉末年枭雄志txt下载下书网
    “没啥好说的。追求剧情刺激的书友可能不太习惯这类型的三国文。但是对于我这种看腻了能臣武将打打杀杀实在是福音。写打仗的三国文有的是,但是真正讲治国的也就这本书以及诡三国了” 三国演义里的东汉末年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有勇猛的武将,有睿智的谋臣,有狡猾的枭雄,有仁义的明主,还有妖艳的美人,令人神往可郭鹏眼里的东汉末年却是冰冷的一点都不温柔,也不正确,更不文明,处处杀机他看到了饥饿,贫穷,战乱,瘟疫他看到了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他看到了苍凉的大地,灰败的天空只有血的…
  • 覆汉
    覆汉txt下载完本
    “这本书的好已经不用多说了。话说我读了几十本三国的小说居然还是别人推荐我才来看的。我可能是个假看小说的....”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等级
    “知乎小说排行榜前三(第一吧我记得),武侠小说的巅峰(有没有之一不知道,没怎么看过武侠类的)很值得看。再推一个无限恐怖吧(这里应该被撤了,别的网站应该有)”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诡三国
    天相小说人物介绍
    “作者对于三国等历史人物和事件理解的极为透彻,而且有时候对于历史的推演很有逻辑而且让人耳目一新。就是文言文有点多看这本书的时候需要一些文言文功底。再就是有时候私货加的有点多总在打擦边球。适合看一段时间养一养留着再看。 PS:本书节奏超级慢,800章铺垫之后正戏才开始,读的时候要有耐心” 遥想三国当年,各路风流人物在短短几十年间碰撞出炫耀无比的光华。一个小职员穿越,无财无权无势,是怎样在三国各路牛人间走出自己的道路?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一起来…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猛将召唤小说
    “这种yy召唤流的书我其实不怎么看,但是剑客写的明显不错,而且对于各个时期历史人物的知识掌握的很好。不过金手指有点开的太大,还是倾向于爽文了”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神话版三国
    无上神王百度贴吧
    “神三很有名气了,三国超级yy文,对我这种稍微有汉唐和民族倾向的我来说看着相当舒服,毕竟想象到曹孙刘三人联合起来打外族就很爽是不是”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求魔
    求魔txt完整
    “有道是耳根出品必属精品,没什么可说的,读就是了”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绝世武神
    “其实净无痕大大的书写得相当不错。有点轻微虐主,主角总喜欢先示弱接着一波大再装逼。这本书其实是我的启蒙文(第一本看得网络小说),看完之后就入了修仙的坑了[emot=default,14/]”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5200
    “江守义江司徒的人物刻画得很好。虽然比不上上面那三本吧,但是书荒时期看看还是不错的。”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