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org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女攻男受】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宿主太嚣张
    快穿反派宿主太嚣张余初是谁
    “女主强大………………………” 系统:别人家的宿主听话乖巧萌萌哒,为什么我家宿主却老吓唬我?!余初:吓唬你?嗯?系统疯狂摇头:不!没有,我瞎说的!宿主你快住手吧!位面要被玩坏啦!古代女配:这是古代,怎么会出现吸血鬼?!现代女配:天啦噜!会飞的猫!灵异女配:丧,丧尸?!余初:那你先解释解释,那个要我保护的能量载体为什么缠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小说txt
    “很好看ヽ(○^㉨^)ノ♪ 好看(。・ω・。)ノ♡ 一定要看啊(*`・з・)ムッ”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小说《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TXT下载
    “女主是神,推荐无能,可看简介”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宠夫 小说
    “每篇 篇幅怪长,我没看完,差不多看着,荐”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无删减
    “女主很强,很宠男主,无虐,力荐!”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