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之长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大唐】小说书单
  • 孤才不要做太子
    孤才不要当太子
    “魂穿唐太宗之子李承乾,看他如何联系兄弟之手足情,李纲之师生情,文武之君臣情,黔首之君民情。” 穿越唐朝,成为太子李承乾。前有千古一帝的老爹,后有老奸巨猾的贞观名臣,小奸巨猾的名臣之后。李承乾表示,我太难了!“孤才不要做太子,你们爱让谁当让谁当吧。”李世民:“逆子!给我老实在太子位上呆着!”李泰:“只有我哥当太子我服,别人谁也不行!”魏征:“太子殿下请为万民考虑考虑啊!只有您才适合当…
  •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
    人在大唐已被退学笔123
    “收一亩三分地,点古人科技树。不争权,只谋财。免案牍之劳形,为百姓之民生。” 李正在长安因为太笨被赶出书舍,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不正常的人。当他解开了九章数术,破解了阴山战局,整个长安的人都在找他诗文,数术,医术李正在长安成名。五姓招揽,帝王邀约,皇子拉拢。风光正当此时,李正却在众目睽睽之下避世不出。房玄龄:“李正,朝中形势严峻请你出山吧。”李淳风:“李正,我把推背…
  • 开局要被唐太宗五马分尸
    开局要被唐五马分尸
    “我不知道他是谁,后来我知道了。但我觉得我凉了! 被绑金屋藏娇,处仕百官紧张。 穷酸秀才无门可灭,可有门可灭时又如何保全自身呢?” 秦寿穿越到大唐,却被高阳公主看上,强绑进了内宅,气急败坏的李世民听闻,誓要把他五马分尸。李二钓鱼式“聊天”,但凡秦寿说错半句便死无全尸:“世人都说圣上在玄武门之变中,残忍无情、不忠不孝!你怎么看?”“说这种话的就是无知!圣上才是天下最有情、最孝顺的人......”“世人还说圣上霸占弟妹,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