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汤汤汤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小说书单
  • 齁甜的糖
    小说《齁甜的糖》TXT下载
    “后续!!!!!!!!!”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男主女主是温夏,秦墨,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和老公一起重生,一起早恋[emot=default,13/]”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第二部
    “老婆穿回老公大学时,和未来老公谈个恋爱[emot=default,05/]”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
    “这书很经典不用介绍了吧[emot=default,21/]”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BOSS今天也在卖萌
    boss你今天也卖萌
    “骄傲大尾巴狼和悲惨小坚强的相遇,又甜又心酸[emot=default,53/]” 遇见温时域之前的宋一曦,没人疼没人爱孤单寂寞冷。遇见温时域之后的宋一曦,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女人,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女人,我给你买的项链你敢不戴!”“女人,快过来给我暖被窝!”他予她最好的,替她抵挡一切伤害,当有一天他的爱成为病态的禁锢,所有人都劝她离开他。而宋…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百度网盘txt
    “贼喜欢的书啊啊啊!很励志!很亲春!我很爱[emot=default,67/]”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