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鬼鬼y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吼吼吼,现代言情居多,没有虐文】小说书单
  • 摘仙令
    摘仙令txt全集下载
    “未完结 (重生)现在最喜欢的修仙文之一,嗯你值得拥有 超爱我家(陆)林蹊(女主),目前还没有看到男主 前期是铺垫,后期就是修仙 女主三观超正,反正就是有剧情,有脑洞,挺不错的”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293
    “未完结,每天凌晨更新 装逼不翻车大佬×腹黑如玉羸弱贵公子大佬 啊,超爱我家小今今~”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上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快乐沙雕文,渣双出品,你值得拥有 已完结,放心追 咱们剧情,脑洞都有,但男女主亲密戏份超级少,是真的少😂 最后说一句,不是我吹,这本书真的是能让你笑的肚子疼👻”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种田不努力回家只能当首富
    “正在连载中,未上架 啊啊啊啊啊,我家七大姑的第一本书 真大佬.应晚只想回家种个田,怎么就这么难”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免费阅读
    “已完结 有一种分手理由叫做我妈怕你打死我,所以我们要分手😂 嗯⊙∀⊙,这本书依旧是渣双出品,十分有保障的哟 女主唐迟×男主顾临峥 穿越平行世界文 依旧搞笑轻松,全程无虐”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之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慎入 重生爽文,女主陆楚,男主...不清楚 恐怖系统流,你值得拥有 超爱的一本,只不过现在停更了,但是还是力荐(羊哥应该不会弃文的) 有剧情有脑洞,我感觉不算太恐怖,看起来真的爽 就是其中有几章讲在学校宿舍找👻时,我正在学校宿舍的床上看 ̄  ̄)σ”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跃出寒门
    类似跃出寒门小说
    “第一部已完结 这是第一部,第二部还没有出 当初看这本书,真的是很气,楚禾(女主)的原生家庭真的是很极品,爸爸妈妈奶奶弟弟叔叔婶婶....真的是超级讨厌超级ex,尤其是女主以高考状元的身份考上最好的大学,妈妈以死相逼不让她去上,只为了让女主弟弟有个垃圾学校上 但是楚禾真的超级努力,超级正能量 期待第二部👻”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与鱼小姐的初恋日记相似的小说
    “已完结 从头甜到尾 你饿吗?这里有狗粮哦!我先干了😋”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