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花吟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玄幻爽文VS快穿甜宠文强力推荐】】小说书单
  • 反派大佬的小娇娇三岁半
    反派大佬的小娇娇三岁半
    “云里里新书强推!!!” 魔头即将出世祸乱人间,云梨临危受命,磨拳霍霍准备恁死幼崽期的魔王,将他扼杀在摇篮中。此时的大魔王分化成小魔王们,正乖乖待宰——清冷残废的敌国质子受押入京,是连太监都能踩一脚的落水狗。云梨:他好惨!QAQ病弱忧郁的美人丞相父母双亡,是两步路吐一口血的天煞孤星。云梨:他真的好惨!T^T阴沉孤僻…
  •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
    男主女主是江绵绵,沈时易,栗栗的小说是什么
    “暴君伪装温柔,圣父伪装偏执,改变只为栗栗” (我以为我穿成了原著,结果我发现,这他喵是同人书!)唐栗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一个即将破产的炮灰千金,眼看flag插满身,结局必凄凉,对此,唐栗一点都不慌。只要我远离做精男女主,我就还是王者!后来,她发现自己一哭就会掉珍珠,遇水就会变出漂亮的人鱼尾巴。唐栗她更兴奋了。谁也不知道陆家那个身体很…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免费
    “洛瓷无暇,容倾天下。 你是我的小确幸”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暴君的小娇包六岁半
    小说《暴君的小娇包甜憨了》TXT下载
    “萌宠小皇后和腹黑皇帝,双双共赴火葬场” [娇憨团宠小皇后vs腹黑暴戾大魔王]明曦一觉醒来,穿成一本书里被暴君赐死的女炮灰——相府千金傅明曦,大齐国皇后。她盯着自己的小身板陷入沉思。如何抢先一步弄死狗皇帝?她下毒,她爹派的助攻容贵妃:娘娘,皇上对杏仁过敏,那碗粥臣妾帮您换成燕窝啦~她时常作妖,郡主表姐温婉带笑:皇后性情率直可爱,皇…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全本免费
    “以你喻楚辞,似凤倾众生”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小说《来一碗快穿多放糖》TXT百度云
    “愿你夏秋皆优,姜来有我”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全文免费
    “弄丢她,就毁灭世界;失去她,就毁灭自己”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txt书包网
    “格子新书,虽然是七零,但一如既往地爽文哦”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男主女主是叶沉,林辰,谢舟的小说是什么
    “光明神诀:光明神赐下祝福,你便是独一无二 初筝:开始喜欢你头发软软的,慢慢习惯你,最后你已经变成我的习惯,只属于我的好人卡”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你吃掉
    “白离:我不是郁苍,不是白虎,不是你讨厌的人 是你的猫,是你的小白,是你的二狗 苏微暖:前世今生,我们再也不要错过了”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