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作家fI7sV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 古言 超甜文】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只想当咸鱼作者
    “双洁的古言,女主是咸鱼性格,超级好看”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txt百度云网盘
    “大大的新书哦,她的书每本都很好很好看”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初恋是颗夹心糖
    初恋是个夹心糖下载
    “伪装大佬VS假•搬砖小哥•真电竞男神,甜文哦”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哥
    “你们知道的,傅九大大的书都很好看啦”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神医皇后狠且妖
    神医皇后狠且妖免费阅读下载
    “甜文甜文哦,只是只有四百多章” 顾清儿是齐国的四公主,被送给敌国太子做小老婆,已经很委屈了。可被迫害妄想症的太子殿下,居然说她是奸细。她懂医术,善权谋,一个人能单挑整个东宫众妃。她冲锋陷阵,他隔岸观火,坐收渔翁之利。真所谓“丈夫不如狗”!后来他登基为帝。“你这细作很好用,干脆皇后你来当!”顾清儿:“陛下,你先治治脑子吧,…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小说下载
    “超级超级好看,女主的人设非常好啦”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全文下载
    “现在的唐先生说:“对大学有没有遗憾?” 未来的唐先生说:“每一个阶段所经历的事情,都铺垫了未来遇见她,””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极品狂妃诡医至尊大小
    “喜欢女主的性格,还有男主的傲娇”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林宜小说
    “这本书超级甜,是我最喜欢的现代言情”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小说
    “这本书也很甜,很好看,大家可以看一看”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