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是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比交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逆流诸天
    逆流诸天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运潮流,算是一本粮草” 飞鱼服,绣春刀,整条街上,哥就是最靓的崽!李自成,张献忠,皇太极,多尔衮,可识得锦衣卫诏狱否?穿越明朝末年,陆凡的逆伐诸天之路,从成为一名光荣的锦衣卫总旗开始!气运皇朝争霸诸天流。已有精品作品《诸天之最强BOSS》《漫漫诸天》《信仰诸天》等,请放心阅读。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在线免费阅读
    “刚开始没注意看觉得不好看。但是后来没书看了又去找了。刚开始其实有点儿嫉妒作者,因为前面根本看不懂。所以就想着月票第一啥的都是刷的。然后我就想着看看,然后再去喷他。结果喷不了。真香。”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之万界争霸系统txt
    “刚开始只是为了找万界的那种小说。到最后就慢慢的喜欢上了。”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无弹窗
    “算是洪荒里面的最好看的小说其中之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免费阅读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特别温馨。(🐶)”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开始走向娱乐圈txt
    “是一本仙草。最近在追。”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