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撩人女杀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均已试毒✔男频女频都有 适合各类人群!老书虫也念念不忘】小说书单
  • 穿书之炮灰病娇总抢戏
    穿书之炮灰病假总抢戏
    “他眼睁睁看着她在弯月一勾的夜色里,因护着他而失去呼吸。剜心的疼痛袭来,因数次重生而漠然的他,眼底终于又......” 一没抢红绿灯,二没窜道的奚筱,被“意外”撞成了个植物人。系统007你好,请问你是想继续躺尸,还是重新进入书本世界做任务奚筱我喵的还有别的选择吗?刚穿来,她的第一眼却是个奶萌的少年。原著
  • 心魔
    李云心李云《心魔》
    “(神作)这本书较注重逻辑思维,这样的主角 配在这样的书中,别有一番滋味。 文采非常不错~ 有点累脑啊 另外 有毒 精彩 有毒 精彩 有毒”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重生后死对头看上我了!
    重生后死对头看上我了33言情
    “女扮男装浪到飞起的女主vs斯文败类腹黑深情的男主。(喜欢那种病娇感) 前世流苏在渡劫期的最后关头被雷劈死,死后她的本命法宝被她死对头给抢走了。为了取回本命。纪流苏不得已拜入死对头“🍐♬”所掌管的门派下。然而法宝还没取回,她的死对头就先把她给认出来了!纪流苏:WTF?!!!--你 丫怎么还不飞升?!--为了等你。——现在我回来了, 你快飞升吧! (强烈推荐阅读!)” 前世纪流苏在渡劫期的最后关头被雷劈死,死后她的本命法宝被她死对头给抢走了。为了取回本命。纪流苏不得已拜入死对头所掌管的门派下。然而法宝还没取回,她的死对头就先把她给认出来了!纪流苏:WTF?!!!——你丫怎么还不飞升?!——为了等你。——现在我回来了,你快飞升吧!——现在你回来了,我更舍不…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每天有48小时
    “作者对剧情塑造和背景刻画下了大功夫。西蒙!永远的西蒙!(来自读者的呐喊)”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和仙君同归于尽后
    和仙君同归于尽后容沉
    ““重一人,天下人与我何干”容沉做到了 好好看一波三折,原来最后的仇人竟然是仙门,就是女主没有亲手报仇,她的仇人代替她死了,也算了好的结局吧!(不...算剧透...吧.....)” 仙魔大战,仙君容沉与魔尊鹿灵筠殊死一战,打的翻山覆海日月无光,最终于魔族圣地赤离渊同归于尽。就在整个神泽大陆都为那个无恶不作的魔尊之死而普天同庆,同时沉痛缅怀那位为苍生而死的上仙界仙君时,下仙界某地,刚刚苏醒的鹿灵筠死死盯着面前的死对头,握紧袖中匕首,默默做好了殊死一搏的准备!可就在这时,…
  • 凶猛道侣也重生了
    兄弟快穿越小说下载
    “好看,生活中的带着幽默,慢节奏,适合心静的看” 陆水身为陆家唯一男丁,今天接到了族里大佬的命令:前往慕家退婚。听说慕家天之娇女一夜间修为尽失沦为废物,导致陆家大佬非常不满,欲要退婚,另寻婚选。普普通通的陆水没有拒绝。而当陆水来到慕家见到未婚妻的时候,懵逼了,原来这个上一世凶猛又不和的妻子也重生了。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
  • 这不是印象中的女魔头
    这不是我影像中的女魔头
    “快从我师兄身边滚开啊! 爱了爱了,后期稍稳定等待高潮之势。” 望着苏幼仪渴望的眼神,良逸颤抖的掏出来一份甜品“师妹,师兄家也没余粮了呀!慢点吃!”苏幼仪眼光不动,眼神里却多出来了一丝撒娇的意味。良逸左手捂着心脏,怕被师妹可爱至死。右手把自己那份也掏了出来。望着吃东西时和仓鼠神似的师妹,良逸只想怒吼:谁能告诉我天下第一高手,是怎么变成天下第一吃货的?穿…
  • 我真不是师尊
    我真的不是师尊
    “作者应该是某人的小号,或者说是读了很多奇幻小说的读者。 剧情可以放一边。 但华丽词藻的储备,是真的本事” 没有修仙门派愿意招收陆长河,陆长河一怒之下自创修仙门派。令他没想到的是,他招来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弟子!随手留下一道剑痕,大弟子从中悟出无上剑道。随手拿出一块大铁锅,二弟子凭此炼出极品雷劫丹。随手扔出一本阵谱,三弟子凭此摆出绝世天地大阵。随手拿出一柄大铁锤,四弟子凭此炼出极品灵器。“师尊!我…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 书包
    “男主男扮女装,病娇女装美少年,莫名的有点迷人呢!女主为了保持人设,就一直很恶毒,各种暴躁,十分不喜欢,一定要暴躁,才不能崩人设的这个设定(文笔较佳)”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穿书后丧系大佬背着我长歪了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私下里搞破坏,女主被蒙在鼓里时不时被坑,女主智商时上时下(个人看法)”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