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鲁路修.兰佩路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无敌贼好看!主要就是剧情超好,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小说书单
  • 穿书之女配她超凶
    穿书之女配她超凶
    “最近新入的坑,霸气!爽文(无吴南柱)”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配,逆袭】姜柠穿越了,她觉得自己稳得一批,当她知道穿越到一本玄幻女主升级文时,她有点慌。当她知道自己穿越成了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时,她慌得一批。在她身边不仅有着气运爆棚的女主,还有着一个如同高岭之花的妹妹,同时男主已经把她列入必杀名单…
  • 冷宫娘娘有喜啦
    冷宫娘娘有喜了全目录
    ““没有龙嗣,没有私情,日月可鉴,恶意造谣” “皇上,不好啦,冷宫那位把贵妃娘娘打晕了。”太监来报。皇帝下令:“命她速来朕的寝宫领罚。”忙着宫斗的众妃嫔表示,敢动皇上最宠爱的贵妃,冷宫这位离死不远了。谁知这位娘娘当晚夺得圣宠,震惊朝野后宫。重生前,慕辞想要皇帝独宠。重生后,她想要皇帝死远点。什么,她有喜啦?她连夜澄清:“没有龙嗣,没有…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作死曰常
    “偏执,甜宠。穿越成了白月光咋办,穿成了恶毒女配咋办”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
    九阙皇朝第一女帝百度云
    “女帝:“朕后宫缺一相伴终老之人,你可愿娶我?” “不愿,但我可嫁你”” 【新书《八零之福运小寡妇》已开坑。][1V1,专注甜宠一百年】【战力爆表杀伐果断职业女帝VS身娇体弱算无遗策职业小白脸(污)】末世雷系异能顶尖强者,自爆而死,重生为大周朝女帝。女帝九岁继位,在即将及笄亲政时,被垂帘听政的太后溺死。当一魂一体完美融合,她势必要在这大陆覆雨翻云,凤唳九霄。他是…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亲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大嫂说高中生不能谈恋爱……” 反派大佬咬牙切齿:“老子……等!!!””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大佬我真没偷你儿砸
    大佬我真没偷儿子
    “这个太可爱了,小包子爱辽爱辽” 某天,顾南栖路上捡了一只小饺子回家,通过她的悉心喂养小饺子变成了小包子!某天,龙世墨的手机上收到某女人的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收到同一条短信,只有两个字,“爹地!”最后一天小包子总算是努力的把两个字变成了三个字,“爹地来”“接我。”两个字小包子还没学会怎么拼出来,…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娘是朵黑心莲最免费
    “宠妃好当,贤妃不易。 “娘娘……” “狗皇帝又咋了””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免费阅读
    “黑月光黑月光,黑他骂他辱骂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快穿女主她不要HE结局
    快穿之女主不要he网盘
    “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辛苦” 【日更10000+,求订阅求支持啦^_^】无数虐文女主都都会有被抽血,被堕胎,被挖心等等经历而最后都会跟男主HE结局众女主怨念,凭什么她们都这样了还要跟男主好?于是在众虐文女主的怨念和诅咒下,虐男主系统顺势而生。直到有一天:白悠悠:“系统,这个男配好暖好喜欢,想要~”系统白眼:“想要就追去…
  • 他是病娇灰姑娘
    类似他是病娇灰姑娘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病娇腹黑黑”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