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yanam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jio还行,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笔趣
    “烽火新书,老书虫支持一下(文笔在我看来能排前三)(烽火的书一般前一百章铺垫世界观,后面才是高潮,还请坚持坚持[emot=default,21/])”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云盘
    “算是老书了,不过内容不老,(别人种田他种女巫(ಡωಡ)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山野闲云
    小说山野闲云免费阅读
    “前百章种田文,后面转修仙,还是不错的。” 关于山野闲云:穿越异界山野,从零开始的求生之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闲来品一杯香茗,观湖光山色,看云卷云舒,收几只宠物,种几亩山田岂不快哉?人生苦短,道阻且长,何不放缓脚步,领略一下沿途的风景!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us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99999复活币小说
    “搞笑为主,修仙为辅。(不要带脑子看你会jio得很完美)”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陈歌刘娴娴《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的第二个灵异小说,强推(800章老肥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起点
    “日常生活剧情,配上甜蜜爱情(单身狗慎入)” 一觉醒来,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首次完成签到,获得了系统奖励的一间店铺,本想转手卖掉,却被美女“被迫”营业(轻松有趣,幽默+温馨日常,单女主)读者群:756378980(普通群)1062261436(Vip群,需粉丝值截图找管理验证,1000粉丝值及以上可加)
  • 鹿妖逐鹿
    鹿妖逐鹿在哪家
    “西游风,作者文笔真的好,讲述了一个妖怪逐鹿的故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穿越时搞错物种,鹿妖也很烦恼。小妖混迹在妖怪群中,渐渐成长的故事。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txt
    “好看,就是更新慢,但现在也肥了(单身狗慎入)”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下载
    “全新体系,世界观很大,就是战斗描述较多,不过还阔以。”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们都是大反派
    “剧情还行,走老套路,还算不错”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