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宿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朝如青丝暮成雪】小说书单
  • 晏少的第25根肋骨
    晏少的第25跟助骨
    “特别好看啊 特别好看啊” “简离汐,你为何一直在重读高三?”“在等他回来,我们说好一起考C大。”“假如他不回来了呢?”“一直等。”“那假如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呢?”简离汐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名草虽有主,锄头更无情,只要锄头挥得好,城墙都能撬!”简离汐,从小娘不亲爹不疼,形影单只,视死如命。遇见骆晏归之后,她才渴望…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目录
    “特别好看啊 特别好看啊”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纨绔娇妻太难追
    “特别好看啊 特别好看啊” 长歌世玉,长歌神尊的亲传弟子,一个仙界无人不知的纨绔子弟。一身男装风姿卓绝,不知掰弯多少纯良仙君。论颜值,她肤白貌美大长腿。论无耻,她装逼卖萌无所不能。论身份,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个时候皇甫流离就很得意了,邪邪一笑:“你好,我就是一人。”于是长达万年的最强追妻套路就此开始了。第一次吻她时…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沈初墨乔希《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特别好看啊 特别好看啊”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念昔
    小说《念昔》TXT下载
    “很好看,有点虐,很棒棒棒!” 【怨相生】一家古店的老板娘,阿怨。每日与人、灵魂做生意,大家尊称她为阿姐。她在世间有两件事,找到九爷和她失散的兄妹,刺槐和阿念,带着他们一起回故乡,巫冰岛。奈何她每一世寻到九爷的转世,他都厌烦她、排斥她,因为一个误会,九爷恨了她生生世世。她说:“我渡过千千万万个人和灵魂,上天连一点运气都不…
  • 穿越后我让江山大乱
    穿越后她让江山大乱
    “情节描写很细腻,很好看” 穿越成草包长公主,还是个叛乱谋反被赐死的公主。花瑶:“不好意思,我又活了。”貌合心离,貌是情非,貌美如花的驸马突然要侍寝?花瑶:“不好意思,我要吃素。”想安心做个米虫,偏偏被推上风口浪尖,惹得江山大乱。花瑶:“不好意思,众望所归,女皇我就随便当当。”驸马立即解开袍带:“臣愿与公主坦诚相见,…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通天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