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难舍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特色好看】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娘子是兔子精下载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离婚后和霸总穿去古代种田
    小说《离婚后和霸总穿去古代种田》TXT下载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为了脱离霸总的魔爪,夏芊芊对天发誓:“我就是穿到古代去种田,也要离婚!”OK!离婚成功!穿越成功!夏芊芊看着瞎眼母亲、三岁妹妹以及自己半瘸的腿,欲哭无泪:“老天爷,我只是开个玩笑,用不着这么认真啊”当霸总夫人变成破落农家女,一切从零开始。斗极品,养弟妹,建窑烧瓷赚大钱,全凭一颗熊心豹子胆!…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崩了 小说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面我就想结婚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百度云txt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小说《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TXT下载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192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六零娇娇媳全文免费阅读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总裁又被离婚了全部章节
    “敲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全文免费阅读
    “很棒的书,期待你们的喜欢!我也超级喜欢[嘻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