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引人羡慕的甜甜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末日女帝请护好马甲
    “超甜 女主星际穿越到末世前几天 池姐87v5 信我池姐,得永生”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骷无捡头
    “很甜 女主灰白色头发另一位面的杀神 武力值max 男主金发碧眼女主的小天使一枚~ 女主在时温柔乖巧易脸红,不在时冷漠闷骚男”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小说免费
    “甜鸭~~ 女主叫禾柒(许辰)是个清冷(外冷内暖)的帅气“小哥哥””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殿下的团宝小青梅
    殿下的团宝小青梅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神界帝君的女儿,小狐狸 下凡体验 男主追着一起下凡 有异能,超甜” 还在娘胎肚子里的小狐仙本来还有些后悔,后悔不应该那么轻易就答应天神下凡的。然而才刚从娘胎肚子里蹦出来瞬间就给自家爸爸妈妈的颜值迷的眼花缭乱了,还有隔壁的漂亮哥哥,请立刻,马上,现在就跟我结婚!!!天界是什么?人间才是天堂好不好!都别拦着我,我要活它个一百二十岁~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在被迫和大佬撒娇
    “女主薛夕超爱学习 男主很nb也闷骚 目标:好好学习,天天上向 简称:学习上向 超甜”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超级甜!!! 小声bb:安卡卡的卡文技术越来越厉害了”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
    “女扮男装,黑客,游戏 甜 女主好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苒姐超多马甲!隽爷也是 超甜”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小青铜你别怂
    你的小怂怂
    “王者荣耀,校园 但男女主感情不受影响 很甜”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免费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女扮男装,系统成人 娱乐圈,很甜”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