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坑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江笙的大宝藏)】小说书单
  • 我的萌妃是大佬
    免费阅读小说王妃很凶得宠着
    “季天心与司寇衍甜甜的恋爱 女主可爱负责吃,男主帅气在线给女主下厨 咳咳” 《王妃很凶得宠着》故事提要——【女主冷萌萝莉大佬,脸盲健忘,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万物皆可食物吃货属性】重生前,季天心是高位面的修真大佬,重生后——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爹不疼,亲戚来害,接手炮灰剧本。七岁的季天心回到将军府,事实证明,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害她的都快被她打死了,讨厌她的都被她气死…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洛清瞳和夜千溟甜甜的恋爱 穿越文,男女主1v1,身心干净”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家自庶夫套路深全文免费阅读
    “叶棠采和褚云攀甜甜的恋爱 漂酿嫡女与天才庶子的爱情”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驭shòu狂妃 帝尊来接假
    “云轻言和帝九阙甜甜的恋爱 神皇与帝尊的爱情火花”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