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心暖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会员免费书籍】小说书单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爱你迟而不晚饭掌柜小说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后续还会增加”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萌小甜妃殿下太腹黑书下载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后续还会增加”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包书网下载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后续还会增加”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月小似眉弯
    月小似眉弯免费阅读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后续还会增加” 作者:白落梅楔子玄乾八年农历七月,关外的武平王打着大齐的国号破韶关,战承陵,过淝水,已兵临紫燕城下,大燕的旗号在流火的七月烧毁,连同那些誓死守城的战士也悲壮的倒下,殿里殿外都是硝烟弥漫,血流成河。曾经富贵祥和的宫殿此时已纷乱不堪,厮杀声、逃窜声、哭喊声月有盈亏,人有离合,鼎盛了几百年的大燕…
  • 福星小娇娘
    小娇娘福利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后续还会增加” 自幼爹娘早逝的董姝在及笄第二天就被大伯母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了村尾时常倒霉的许时秋为妻。董姝带着忐忑与茫然嫁给许时秋后才发现,她家相公的命根本就不是传言中,谁靠近谁就倒霉的扫把星。而因为出嫁前一天放生一条金色鲤鱼从而被福星关照的董姝也不知道,许时秋会改变命运,皆因娶了她。全身带福软萌小娘子×自…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宠暖之国民娇精怀里来全文免费阅读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嫡女猛如虎:王爷宠无边
    韩氏楚御《嫡女猛如虎:王爷宠无边》
    “会员免费阅读书籍里评分比较高的一些完本” 前世被砍手断足拔舌,爱子被养残食母肉。一遭睁眼重回幼年时,步步为营医手遮天!所谓亲人,一个个如狼似虎,包藏祸心,巧计破局,撕破脸皮,将贱人渣人拿下,虐她个痛不欲生,万劫不复!只没算到那个男人对她心心念念,宠她入骨,许她一生一世一双人!既如此便执手红尘破万势,许诺一生战苍穹!群:57194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