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M百特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禁刀剑等等同人】小说书单
  • 千叶咸鱼传说
    千叶咸鱼传说txt下载
    “极度推荐!前期炒股,后期因为作者的小心思变成后宫了。” “你要是不把这些东西给我收拾干净,今天晚上的饭你就自己想办法把。”夏知指了指那堆由手办和杂物堆积起来的小山头说道。“略略略略略!”立花彩吐了吐舌头,然后赶紧跑到厨房去了:“呜呜呜,夏知又在欺负我了,小莉花帮帮我。”白石莉花苦恼地说道:“我正在做晚饭。立花姐你再闹的话晚饭就真的没有了,你去找…
  • 关于我来拯救京阿尼这件事
    小说《关于我来拯救京阿尼这件事》TXT百度云
    “京阿尼动画各种串联,更新稳定,就是会不定时咕咕咕。” 【滴...】【检测到宿主接触京都世界主要角色】【系统修复中...】【45%...46%...】【85%...93%...】【99%...】【修复完成】【欢迎进入京都世界拯救系统】【主线任务:在现实世界2019.7.18日之前阻止青叶真司纵火行为】【任务时限:994年6月18天15小时45分…
  • 浕灭之刃
    浕灭之刃
    “创意不错,就是作者文笔有些稚嫩,前期可能有些不适。” 泷川凌意外的穿越到了鬼灭之刃的世界。柱?呼吸法?上弦之鬼?这都不是事。双刃一颤,恶鬼烬灭!鬼杀队第十柱雨之柱参上!关键字:【柱灭之刃】【无系统】【穿越】【转生】Ps:各位姥爷点点收藏慢慢养啊,新人写书,请多关照。Ps:历史原因,前二十章节奏较快,没法改了...不喜勿入...Ps:关于“雨之…
  • 学园都市异闻录
    木山庆吾《学园都市异闻录》
    “这位作者是真的大佬,原著党作者,放心食用” 一觉醒来,齐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学园都市。而自己替代掉的对象。却是一名在剧情中未曾出现的孤儿。依靠着先知先觉。齐山能否在危机四伏的学园都市中抱上剧情中某个大佬的大腿并成功存活下来?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子炮的守护
    “炮姐单女主,目前较稳定更新”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