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末日烟火—妍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刀一个渣渣
    “大佬传到各个位面!开始霸气撩汉人生!呀,好耀眼的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大人物都争看罩我
    “超级okk的书!搞笑轻松,力荐!” 【温馨搞笑甜宠文,1V1】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太惨了,简直。有一天,众人发现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突然高调表示:“她是我的人。”宋迟迟连忙解释:“误会啦!只是合作关系。”三界最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仙尊大人也突然表示:“她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秦苒掉马之路,甜甜甜”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苗疆
    “金句巨多,堪比撩汉直男/怼人不眨眼!搞笑甜宠爽文”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醒来后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呆萌吸血鬼在线收孙子!”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生活中真真切切会发生的事,很真,也很甜!”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嘴全文免费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被绊倒!” “砰!” 超准乌鸦嘴”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家天后是大魔王啊 小说
    “甜甜甜!爽死了,学渣崇文”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
    “甜甜甜!!锦鲤的好运无人能敌!请阅读这只锦鲤!”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重生校园之王牌少女 百度网盘
    “烟烟的书,依旧是非常的爽!轻松虐渣渣,伤害值几乎可以为0,不虐哦~”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