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口嘎嘣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马甲文】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又设崩
    “女扮男装马甲文,好久没看这个类型了,再次点开发现一下又上瘾了,放假期间必看哦”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傅先生的心肝是个大佬
    傅先生心肝是大佬 小说
    “可盐可甜的女主,还有自称鉴婊达人的白莲男主😂😂傅狗的套路一层接着一层,看他如何从叔叔辈到同辈” 【1V1,宠爽】初见路甜。傅司帧:一般后来见路甜。傅司帧:我下贱。面对鲜肉学霸情敌时:“她不爱学习,别打扰她睡觉,你们不是一路人。”“她不学无术,不喜欢豪门礼仪,你们不合适。”“她什么都不会,风吹两阵就倒了,吃饭要我喂,你养不起。”后来,路甜考了全省第一,攻了他家防火墙,一人单挑三十人战绩…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拉
    “大花新书,质量有保障 女主是什么都会一点全能学霸,来享受大佬的掉马之旅吧 在被别人穿了两年后回归,看如何将青铜号完成王者号”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马甲掉光没txt下载免费
    “马甲文,涉及了娱乐圈,男强女强,看男主如何攻略钢铁直女 女主拥有各个神级马甲,但为了妹妹做了许多,因她演戏,只因一句她喜欢弄音,想要演她;因为妹妹说她像辛德瑞拉,所以接受了班主任的话剧邀请……”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超喜欢的马甲文,全程帅!!!打脸一路走 看生活在小山村的女主被扒出神级马甲,男主眼里的女主是爹妈不爱的小可怜,却没想到她才是大佬……”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女神重生女神掉马了
    “穿到星际不怕,先给自己披上几个小马甲,但是,那边那条毒蛇干嘛扒人小马甲 女主是那种超级颜控,看到好看的就管不住嘴,喜欢撩两句,然后给自己招桃花,男主就在后面狂摘桃花,但发现自己摘桃花的速度好像比不上自家老婆招桃花的速度(○゚ε゚○)”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