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岚音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作者的书,胜在好看】小说书单
  • 全世界都在等宿主翻车
    季容祁旭《全世界都在等宿主翻车》
    “作者:精分小火锅 女主季容,被系统绑定,过上了扮猪吃老虎,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 (1v1感情线时有时无)” 《全世界都在等宿主翻车》故事提要——【剧情任性,虐渣为主,第四个世界开始感情线】绑定快穿系统后,季容进入了渣男绿茶的世界。看着渣男贱笑绿茶嘤嘤嘤,她撸起袖子满脸斗志:“以渣治渣,咱们盘他!”于是——“她是不是讨厌我,其实我只是想和她做好朋友。”“你们都误会我了,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做这…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后妖妃她又翻车小说
    “作者:曦家阿萝呀 女主:苏妲己 故事讲述的是女主,绿了五位男主以后,又在同一个位面见到五位男主时的火葬场”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
    “作者::墨泠 女主:初筝,表面是个面瘫脸,内心是个吐槽狂0S今天就在努力当好人。 男主:洐星,本来可以靠实力黑化,最后却靠美貌上位。”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txt下载
    “作者,花生酱 女主苏糖本来做完任务可以回家养老,确因每个位面男主黑化重回,位面感化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免费阅读
    “作者:梧桐大雨 女主作死,渣了每个位面男主,导致每个位面男主黑化,被系统派去重新攻略”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首发
    “作者:秦原 女主南姌,被放出地牢,却没有一部分记忆,身上还被下了禁咒,不准杀人,系统和女主绑定,要求女主做好人 ,然后女主在每个位面遇见了男主,渐渐恢复了一些记忆。”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我只攻略大魔王
    我只攻略大魔王txt下载
    “作者:灵夜雨 系统寻找合适宿主,意外和女主奈兮恶魔,签订契约,在各个位面收集主神碎片。 系统:任务用爱感化男主 恶魔:好哦 结果……” 【快穿1v1】寻找宿主的途中,意外跟恶魔签订了契约。系统:QAQ我们要努力让反派心中充满爱恶魔:好哦。阴狠少年紧紧抓住她的手:“如果你想离开,我就打断你的不,打断我自己的腿。”高冷总裁低眸挽起她的发丝:“跟我玩背叛?我让你后悔终生。”腹黑仙君提剑冷冷看她:“留下,否则天下苍生将为你而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