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以绝望挥剑,着逝者为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佳】小说书单
  • 猛兽直播间
    猛shòu直播间精校txt下载
    “题材新颖,十分用心。” 新书《回到乡村搞产业》,种田文。与眼镜王蛇来一次亲吻。和科莫多巨蜥吹吹太平洋海风。坐着非洲尼罗鳄来一次尼罗河漂流。与非洲雄狮散散步。了解全球猛兽资讯,请关注猛兽科普直播间。刘伟带你近距离接触全球猛兽。(该作品纯属虚构,请读者当小说看,切勿当科学资料看待!)
  • 从遮天开始签到
    系统之从遮天开始txt下载
    “遮天,同人文中佳作,文笔好。”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我被照美冥了出来
    “与木叶为敌有意思,但现在主角太无敌,但整体感觉不错。”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