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星牌眠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超好看】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卿九书的小说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绝对好看鸭.男主爱到爆嗷嗷嗷”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材夫人又王炸了 小说
    “神仙文笔要pick鸭”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公子安爷的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这本书一定要看啊啊‼”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