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舒予眠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txt百度网盘下载
    “明艳千金大小姐×法学院最年轻教授 这是一个女追男的故事 女主陆惊宴致力于为民除渣男 光撩不负责 直到她遇到了“渣男”盛羡 就陷进去了”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我的房分你一半
    电子书我的房分你一半
    “明骚套路多的医疗机器人研发者×作天作地小仙女演员 破镜重圆 双洁 我最爱的小说!”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txt下载
    “伪学霸真桀骜男主×誓要上清华学霸女主 日久生情 校园 双洁 男主虽是校霸 但超级温柔礼貌 女主是个白切黑 也超级可!”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沙雕总裁×软萌餐厅老板”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初恋是颗夹心糖
    初恋是颗夹心糖第一次
    “真校霸男主×白切黑女主”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