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落月坠入星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类型的】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听
    “  /l /l   /ノ/ノ (. ・x・) c(_uuノ”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八十年代之悍妻有点闲
    八十年代娇妻有点甜
    “----------Oooo--- -----------(----)--- ------------)--/---- ------------(_/- ----oooO---- ----(---)---- -------(-- ------_)-” 摔倒前,林冬雪觉得:婆婆是老不死,大姑子是扫把星,外甥女是拖油瓶;还有那个男人,一定是上辈子倒了大霉,她才会遇见的。摔倒后,林冬雪认为:婆婆赛过亲妈,大姑子恩人再世,外甥女是小天使;至于那个男人,唔上辈子真倒过大霉,才能遇见的。重生八十年代好时候,遍地是黄金啊!但夫妻同心,会其利断金,所以…
  • 重生后她成了国民男神
    重生后她成了国民男神txt
    “😊 💓 😊 💎 L.⭕.V.E. 💎 ╭━━灬╮╭━━🎀 ╮  ┃⌒ ⌒ ||⌒ ⌒ ┃ ┃┃ ┃ ||━ ━ ┃ ┃ 3 || ε ┃ O━━━OO━━━O 💎 K.💄 .S.S. 💎” 某天,世界和平系统二蛋退休后开始跟其他系统吐苦水。二蛋:“我家宿主刚魂穿就把男主暴打了一顿,我太难了。”暴力系统:“好A!”二蛋:“我家宿主第二天又大闹了自己的丧礼,我太难了。”惹事系统:“我好喜欢。”二蛋:“我家宿主没事就喜欢收徒弟,还个个又帅又多金,我太难了。”攻略系统:“你家宿主是谁…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无删减
    “  (⌒ー⌒)  ⊂(( ^ω^)っ ))新年快乐   /   ノ |∥   し―-J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康熙七年,遏必隆府中凌霜双目紧闭,静静地盘坐在室内修炼七煞修罗功,内力真气运转一个大周天之后,方才缓
    “┈┈┈┈▕▔╲┈┈┈┈ ┈┈┈┈┈▏▕┈┈┈┈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学霸医生
    “记忆非凡,成绩好,还是一个神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学生 免费阅读
    “重生成学霸,让人羡慕”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冷斯生日
    “关宇一个特工重生到学校的”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