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金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励志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慢慢成长路上的相伴相知,生命中的幸福”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妻高一筹
    妻高一筹下载免费阅读
    “不争便是争,一切平淡无奇皆不平凡”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长白山下好种田
    长白山下好种田
    “家庭和睦,生活中的一切困难皆不可阻挡成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白山下好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长白山下好种田》作者:长白山的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医鸣惊仙
    医鸣惊仙txt完整版下载
    “蓝明歌的修仙历程,敢想敢做”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渔娘
    渔娘全文免费
    “喜欢月儿的成长历程,从小迷糊成长为国家支柱” 她生下来被断言缺少魂魄人称傻子,历经磨难魂魄归来。他背负着全家被斩跟奶娘逃亡在外。第一次见面他有些不屑“我的有缘人怎么是个傻子?”第二次见面是她要饿昏了的时候,他给她一个馒头。第三次见面是他被人欺负的时候,她冲上去帮忙。第四次俩个人一同在佛祖下许愿,他说“我们俩个还真的是有缘”俩个身世奇特…
  • 福星小娇娘
    福星娇娘
    “霉运真的是霉运吗?与人为善,霉运也会有转变的一天” 自幼爹娘早逝的董姝在及笄第二天就被大伯母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了村尾时常倒霉的许时秋为妻。董姝带着忐忑与茫然嫁给许时秋后才发现,她家相公的命根本就不是传言中,谁靠近谁就倒霉的扫把星。而因为出嫁前一天放生一条金色鲤鱼从而被福星关照的董姝也不知道,许时秋会改变命运,皆因娶了她。全身带福软萌小娘子×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