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都是1对1的。】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饭真心萌
    “°*:.☆( ̄▽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ヾ(⌒∇⌒*)See You♪”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全文
    “筝大佬与好人卡甜甜的恋爱故事。꒰⚈้̤͡ꇴ⚈้̤͡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心肝百度网盘
    “(*^^)/~~~~~~~~~~◎”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快穿
    “*^o^*//*^o^*//”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故事提要——(快穿,1v1,又甜又宠)穿越前苏寻作天作地,花钱如流水,穿越后更是变本加厉。偏偏,每个要灭世的男主都争着给她当提款机。手握一国经济命脉的厌世总裁:金钱不过就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数据全是我老婆的,一分也不能少七零科研病娇大佬:我知道你嫁给我只是为了高价彩礼媳…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的房分我一半小说
    “(❁´︶`❁)(❁´︶`❁)”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一剑一个渣渣
    众神渊。焦土千里,孽力缠绕,业火不休。这里又被称作众神墓地混沌神界万万年来,进了众神渊的尊神,没有一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当天晚上,姜卷做了个梦。梦到她是虫族的孩子,她的父亲是帝国的将领,她的mǔ亲是虫族,虫族战败后,仅剩下
    “o(〃'▽'〃)oo(〃'▽'〃)o”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txt下载
    “ヽ(*´∀`)八(´∀`*)ノ”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了下载
    “♪└|∵|┐♪└|∵|┘♪┌|∵|┘♪”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