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文笔很好,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百度云
    “男女主在彼此的世界中仿佛疯子般跌跌撞撞,虽满身伤痕,却从未离开!(字里行间都很虐呦)”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系统穿越小说
    “我虽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令妻老公你在上
    “不良叛逆的小白兔在温文尔雅的大灰狼的调教下发现光明的故事(剧情不太虐,但是女主真的让人很心疼)”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星河迢迢只见你
    1 星河迢迢只见你 作者 墨子悠
    “你我虽有无法越过的鸿沟,但我无法放下你的手(很喜欢女主的性格,剧情整体格调看似虐,但我觉得狗粮也不少)”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随机推荐